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江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早上六点半,江白的闹钟准时响了。

没响几声,他从被子里伸出胳膊,指尖探寻着划拉了几下屏幕,把铃声掐灭在再次响起之前。翻身时睡意还没退散,眼皮上的重量随着呼吸起伏缓慢释放,最终,他睁开眼,卧室里安静一片。

他坐了起来,上身没有穿衣服,

白色的被子搭在腹肌上,恰好盖过关键部位。江白摸摸额,转头朝身边看去,陈姗姗还睡得呼吸沉沉。

她也没有穿衣服,两条白而诱人的腿露在被子以外,惹人遐思地交叠在一起,白色被子盖在她肩膀以下,罩住了那片春光起伏。

江白落地,转身把被子扯了扯,把陈姗姗的腿也盖了进去,然后才从床头和地上找出内裤和睡衣,拿在手里。

卫生间里水柱冲刷,他站在喷头下面给自己打上洗发水和沐浴露,白色泡沫很快包裹全身,江白闭上眼,把头发置于水柱下,温水带着泡沫缓缓流过他眼尾和流畅的脸部轮廓。

随后,门轻轻一响,一双拖鞋踩着地上的水,脚步声清脆地来到他身后。

陈姗姗睡意未消,侧脸直接贴到了江白背上,双手直接且精准地从他身后罩住了他十分敏感的胸。

江白呼吸瞬间重了几分。

他退了几步,离开水柱,和她先是贴近,随后就利落转身,带着满身泡沫和水渍,低头把她扒拉住,深吻了下去。

“你怎幺起得这幺早?”陈姗姗气喘吁吁,她捧着江白的脸浅酌一下,放开,眼神锁住他,又迷离地放开他,让气息围绕在他耳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