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十九. 开始实习(一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聚会的主人是肖染在美国的“后哥”。

肖染上高中的时候来这边做过一年的交换生。

在美国,孩子不满18岁,必须要有监护人。如果不是父母陪读的话,就需要Homestay(寄宿家庭)的成年人担当法律上的监护人。而这些Homestay的监护人父母就常常被交换生们戏称为“后爹”、“后妈”。

所以当肖染拉着一个身穿off-white黑色连帽衫,脚踩Yeezy满天星的高个儿男生过来介绍是她“后哥”时,林曼马上明白了他们的关系。

肖染要教林曼怎幺喝Tequila,先给她做示范。

看她轻车熟路地捏起一片青柠,再往手掌虎口处撒了一点食盐。先伸出舌头舔一口盐,再端过来酒杯一饮而尽,最后咬一口柠檬,一气呵成。

林曼学她的样子照猫画虎,结果被辣得眼泪直流。

有人给肖染又倒了一杯shot,起哄要她玩challenge。

肖染二话不说,递给“后哥”一角青柠,让他叼在嘴里,然后又用手指蘸了点盐,抹在“后哥”的脖子上,接着趴过去往他脖子上一舔,回头干了烈酒,又嘴对嘴地把青柠吸了过来。

惹得旁边一票人又是吹口哨又是叫好。

林曼这才后知后觉地意识到,怪不得这俩人从一开始就眉来眼去的。

又推杯换盏了几回,肖染凑过来问林曼,“怎幺了?闷闷不乐的。你男人硬不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