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七十. 你不讲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程嘉煜现在这个样子,林曼没见过,也从来没有想象过。

在她的印象中,他一直是稳重温柔的,即使在调教的时候会打她,也是游戏的需要,是很有分寸的。

可是现在,他就像是换了一个人,全身上下被完完全全笼罩上一层狠戾的杀意。

看程嘉煜被林曼拉住,地上的那个人一骨碌爬起来,往后撤了好几呎,一边捂着脸一边大叫要报警。

周围已经有不少人在围观。

程嘉煜弯腰捡起刚刚林曼拿着然后被他打掉的那瓶水,除了洒出去的,瓶子里还有一些留在里面。

“好啊,报警吧!这剩下的足够化验了!你刚才往这里放了什幺,你心里有数!”

程嘉煜举着那少半瓶水,捏得瓶身都变了形,要不是被林曼死命拉着,早就会杵到那男的眼睛上。

对面一听,自知理亏,擡眼又看见满脸写着“吃人”二字的阴骘面孔,吓得又往后退了一步,可嘴里不服软,还在骂骂咧咧的。瞥见林曼紧紧抱着程嘉煜的胳膊不撒手,又心有不甘地往地上啐了一口嘴里的残血,这才一瘸一拐地走了。

围观的人群窃窃私语着散去。

林曼松了一口气,手上拉着程嘉煜的力气缓了下来,自己也往后挪了一些距离,拍着胸口定神。

程嘉煜忽然扭过头,气压很低地盯着林曼看,顿时看得她浑身发麻:

他不是在出差吗?怎幺会在这里?

这些日子自己忙晕了头,已经好几天没有跟他联系了,都没注意他说什幺时候会回来,没想到今天以这样的方式见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