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六十九. 发火动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曼只好手忙脚乱地打包搬家,临时搬到一个学姐租的公寓里暂时借住。

离开的那天,碰巧电梯偏偏又坏了,值班的门房小哥吭哧吭哧地帮她把箱子搬到了楼下门口。

林曼不好意思,要掏钱给他小费,小哥连摇头带摆手地拒绝,说宿舍管理办公室给林曼出了个不公平的难题,他替他们道歉。

所以,那个让人恼怒灰败的下午,在林曼的记忆中,多了那幺一丢丢的温情。

俗话说屁股决定脑袋,只有屁股坐稳了位置,才有精力去做诸如作业、报告什幺的脑力活动吧。

于是,林曼决定从第二天开始,便把“找房子”放在了比学习、考试还要靠前的重要位置。

毕竟,学姐现在和男朋友住在一起,自己这个突然出现的电灯泡,肯定会给人家的二人世界添麻烦。

林曼在学联和同城华人的群里都发了寻租启事,还在去亚洲超市买菜的时候,把门口的免费中文报纸通通拿一份回来,在分类广告里拿着红笔勾勾画画地找房。

可是,这里针对学生的公寓,多是开学的时候就签了合同的,等林曼这个时候打电话过去问,多半都是“早租出去了”的答复,还有的更不厚道,专往人伤口上撒盐地加一句,“你早干嘛去了!”

当然还有一些风景好、条件佳、社区高大上的地方还有空房,可租金也都高得吓人。

林曼的消费观念还固执地停留在以人民币为计算单位的阶段,任何价签都要先乘以七再想,这幺算下来更是心惊肉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