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八十五. 周氏颖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等程嘉煜端着两杯插了迷你阳伞的鸡尾酒出来的时候,正好听见那位女士在和林曼聊什幺“木棉花”。

“作协的一个领导写‘木棉花翩然飘落’,我赌五百块钱他一定没有体会过木棉树下的生活。”她说,“木棉花很厚重,根本不会飘落,只会‘啪’一下掉下来,把你砸个正着!没有生活的作家,时刻都会露出落笔的无知。”

“所以,我才更欣赏你母亲那样的行走派作家!”

那位年轻女士的话引起了程嘉煜的注意。

他不免多看了她几眼:没有过多的打扮,只在修长的脖子上挂着一条项链,BUCCELLATI的蕾丝玫瑰金。周身是安静和恬淡,但骨子里却仿佛透着一股特有的成熟和聪慧。

林曼看到程嘉煜过来,坐直身体,刚要张嘴给对方介绍,又忽然卡住,因为她不知道该用什幺身份在外人面前称呼他。

程嘉煜却很自然地把酒杯放在旁边的小桌上,大方地和对面的人握手,“程嘉煜。”

对面的女士眸中忽然闪现了一丝惊异,但很快被掩藏,脸上只剩下了得体的微笑,“周颖慧。”

她的目光又在程嘉煜和林曼两个人之间轻扫了一周,随后莞尔,“真是幸会啊!”

薄暮之时,露台上吹着微咸的海风。

程嘉煜拿了一支哈瓦那的手工雪茄,剪掉了茄帽,用手握着,正在慢慢地旋转着在点燃的雪松条上烘烤尾端。

林曼的手里则是他亲自特调的Mojito。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