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九十二. 棋局一子(7000珠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从机场出来的程嘉煜,一眼就看见了父亲的特助小高。小高亲自来接他只能说明一件事,程老板和韩女士达成了一致的意见:一定要他回家,不许在外面住酒店。

坐进车里,程嘉煜潦草地回答了小高的几个寒暄问题,便陷入了沉默,眼睛盯着窗外的夜景。

小高有眼色,便也不再多说,安安静静地开他的车。

这个城市的夜,永远像是疯狂放肆的高潮,没有应有的静谧祥和。灯红酒绿,斑离繁华,有人嘻嘻笑笑、有人哭哭啼啼。

车灯、路灯、霓虹灯,把黑夜照成白昼,折射着人们永无尽头的贪念和欲望。有人漫天挥洒粉红的票子,有人屈膝跪伏着捡拾。

这次母亲催他回家的电话比以往紧迫严厉了许多,没有给他留下推却的余地。

程嘉煜心里大概有数是为什幺。

星期一的《华吾街时报》财经新闻头条现在还历历在目:Scandal Hit Chinese Tea Chain, B of D Under Investigation. (中国茶饮品上市公司陷欺诈丑闻,管理层接受调查)。**

那是青山集团控股的一个子公司,刚刚在美上市一年。

这次被爆料因为捏造财务和运营数据,虚报盈利欺骗投资者,同时疯狂抛售手中的股票牟利。报道里还说这家公司已经被华尔街证交所通知除牌,其股票已跌掉90%。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