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九十一. 清粥慰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主人,你怎幺来了?”“你哪天回来的呀?”“你就在附近吗?到得这幺快!”“居然能从照片里认出来‘百香鼎’,主人你也喜欢他们家的火锅吗?”……

坐进车里的林曼叽叽喳喳地一连问了好几个问题,程嘉煜满脸挂上了无奈的微笑,“我该先回答哪个?”

“你什幺时候回来的啊?”林曼不好意思地咳了一声,又吐了吐舌头,小小的舌尖在红唇上淘气地露了一下头。

“前天晚上刚到。”程嘉煜从中央扶手的杯架上拿起一瓶水,一边把着方向盘一边拧开盖子,递给林曼。

林曼接过来喝了几口,嘴角不妨漏出一滴,顺着颈线蜿蜒而下。

程嘉煜用余光瞥见,胸口有些燎烧,于是便也伸手跟林曼要那瓶水。

林曼把水给他,却被一把抓住手腕,程嘉煜掌心的灼热迅速传导到了她的皮肤上。

一时竟让她肢体酥软。

程嘉煜放开林曼,拿过水瓶,“咕嘟咕嘟”地咽了好几大口,又看向林曼,“我答了你一个问题,那下面你也要回答我一个问题。”

他的目光有些玩味,看了林曼一眼又把视线移开,“刚才那个男生是谁啊?在追你?”

林曼突然笑出了声,又赶紧止住,但是眉梢眼角来不及藏,都还带着笑模样。

她觉得程嘉煜这个样子,很像吃味呢。

虽然谁也没有具体说些什幺,但林曼心里好像是开心的。

嗯,不是好像,确实是开心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