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九十. 下楼见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到手机屏幕被“Mstr”的缩写名称点亮的瞬间,林曼的眼睛也被点亮。

程嘉煜说,“在‘百香鼎’?”

林曼在大家开吃之前拍了一张桌上火锅的照片,发给了程嘉煜,还在自己的餐盘上摆出了一个笑脸,配上了一句,“主人早!”

用的原料是香菜。

安静说香菜是火锅蘸料的灵魂,林曼拿来玩儿真是暴殄天物。

林曼看了看她酱碟里香菜和其他蘸酱的比例,感觉安静在吃草。

程嘉煜没有马上回复,她并不奇怪。

刚才时间还早,美国天还没亮呢,他可能还没起床吧?

不过仅凭一张铜涮锅的照片,他居然看出了是哪家饭店?

林曼很惊奇,这家火锅店也不是什幺百年老号,程嘉煜认得出来,就证明他最近几年肯定也来过。

自从回国,林曼只会在早晚跟程嘉煜发信息联系:一来有昼夜颠倒的时差,二来毕竟住在家里,打电话不是特别方便。

这幺想着,她越发想念起他的声音。

骆霄紧紧盯着林曼侧颜的轮廓,看到她长长的眼睫忽闪了一下,是掩盖不住的笑容。

他轻而长地呼出一口气,顿了顿,才转向林曼,“那我先回包间了。”

女孩的表情是没有滤镜的坦白,那种开心像是在花蜜里浸泡过,似乎只要站在她旁边,就能感受到连四周的空气都被她的心情染得甜香起来。

可惜的是,这种甜香不属于他。

“嗡——”林曼的手机又震了一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