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九十九. 我想你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考完试的那天晚上,林曼去了程嘉煜的别墅,从衣柜里翻出一件他的睡衣抱在怀里,低头嗅着依稀的熟悉味道。

心头有点儿发酸,犹豫了一会儿,还是掏出手机给他发了一条消息,“主人,我想你了。”

然后,林曼等了很久也没有收到回复,困倦袭了上来,最后她竟蜷在程嘉煜的床上睡着了。

早上天还没亮,手机响了,林曼迷迷糊糊地接起来,对面是程嘉煜的声音,“吵醒你了?”

林曼看了一眼时间,还不到六点。

程嘉煜忽然又说,“我挂了吧,你再睡会儿。”

“不要不要!”林曼一下子坐了起来,“已经醒了,没关系!”

程嘉煜不说话,林曼能听见他绵长的呼吸。

两个会议之间的间隙,明知不是最好的时间,但还是没忍住给她打了电话。

他也想她,想她的脸,想她的声音。

偏偏这种想念不能正大光明。

他在这种想念的作用下做出的事情,也越来越不明智。

理智上他懂,自己最好淡出她的生活,甚至应该斩断她的念想,可是一看见她的名字一听见她的声音,脑子就不听使唤,做出跟理智对立的选择。

他自己已经身不由己,对她不清不楚的拖延简直就更是一种犯罪。

罪犯的感性再次背叛理性,拖延的行为又多了一分,“最近好吗?有没有不乖?”

“我一直很乖的!”林曼不服气地反驳,“有好好吃饭,期中考试也考得很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