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江眠有些受不住江野的索求,一开始毅然决然地拒绝了江野提出的让她申请走读的想法,可是后来她发现这样只会让她在周末加倍地还回来后,她还是同意申请了走读。

当然,她不会承认其实自己也有那幺一丢丢想要每天见到他的。

只是她没想到这并没有让江野收敛,反而让他过上了每天都予取予求的日子。

周末的时候两个人便窝在家里,有时候一起窝在沙发上看一部电影,有时候一起去逛逛超市,晚饭后去公园散散步。

当然,大部分时候,江野都在带着她在家里解锁新的场景和姿势——沙发上,餐桌前,厨房里,落地窗前……千奇百怪,不知疲倦。

这座城市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他们出门时总是手牵手,与这世间所有普通的情侣别无二致。

有时候会碰到江眠的大学同学,江眠会告诉他们这是她男朋友,于是不久后大家都知道金融系那个漂亮的女生已经名花有主,那主也是个极品帅哥,两个人站一起般配得很。

大一暑假时他们还碰到过一次文灼,文灼明显有些怔然,后来他在微信上对江眠坦诚说道没想到他们会真的在一起,本以为自己还能有机会。

江眠也告诉了路雨她跟江野的事,路雨短暂地惊讶过后,十分认同地拍了拍她的肩膀说:“我要是你,我也不乐意把这样的哥哥拱手让人。”

当然,有时候也会碰到以前与父母熟识的叔叔阿姨,见了他们两个牵着的手,眼神总是显出奇怪,却好像觉得不可能这样荒谬,只是笑着说兄妹俩感情真好,他们也不会刻意去解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