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关于老爷子舐甜这件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二天,白罗腰肢酸软得厉害,他一手扶着腰,照常乐呵呵地与去上早课的学生们打招呼!

“早啊!上课去啦!”

邵然看见白罗扶腰的动作,脑海里不由得又回想起昨夜的疯狂!

他昨晚上几乎是一宿没睡着,也不记得是怎幺回到自己宿舍的,脑子里乱哄哄一片,全是白罗紧致湿热的后穴和他沙哑的呻吟声!

大叔的肌肤、大叔的腰肢、大叔红肿饱满的嘴......

一切都还历历在目,邵然的手心指尖上,似乎还残留了那人身上的些许温度!

大叔的嘴巴里好湿热,好会吸大鸡巴,小穴也紧得不行,肏起来让他爽极了!

刷的,邵然的脸又烧红起来!

白罗瞥见楼梯拐弯处的邵然已经有一会儿了,见他伫在那面红耳赤,想看自己又不敢的样子,白罗心里感到好笑,也假装没看见他。

邵然在原地给自己做了还一番心理建设,才红着脸走出去,在快要经过宿管门口时,还特意加快了脚步,就在他终于要走出宿舍楼大门,暗自松一口气时,

哗哗!

他被白罗拽进了屋子里!

“你、你要对我做什幺?”

邵然面对白罗紧张得厉害,他双手紧紧地环住自己胸口,面上却逞强傲娇得厉害,“我告诉你,现在是白天,光天化日朗朗乾坤下,不能随意淫——”

“脑子在想啥呢?”

白罗一根指节扣了扣邵然的脑门,打断了他的话!

瞧见大男孩烧红的俊脸,躲闪不敢直对自己的眼睛和跨间凸起的帐篷,白罗眉尾挑起,心里跟个明镜似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