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一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倪晔将掌心贴在伍汐的侧脸,拇指抹去一滴滚落的泪珠。感到一丝温热的同时,他的心也如被热水浸泡的软糖般一点点融化开。

即使知道那只是快感所致的生理性眼泪,动作已经先理智一步拥抱着她。此刻,他只想把她期待的都给她。

“宝贝过来。”

伍汐咬着下唇朝他怀里膝行两步,埋在体内的东西摩擦着内壁缓缓退出。比柱身略大的仿真头部“啵”地一声弹出来,引得她嘤咛一声,搂着倪晔的颈部不撒手。

他尽量放缓动作由上而下地顺着她的背脊,双手垫着她的臀部把她从衣柜里抱到地上。

倪晔收回双手,离开她的身体:“去床上。”

伍汐抱他抱得更紧了一些,扭动纤细的腰肢磨蹭他。只可惜他仍然身着T恤短裤,她一丝不挂的身体只能透过布料感受到他的些许体温。

“嗯?”倪晔回抱她。

“抱我去嘛~”话一出口,连伍汐自己都被自己这“百转千回”的腔调吓了一跳。不过也没什幺,反正他又不会嫌弃。

如伍汐所愿的,她被倪晔抱到床上,轻柔地让她枕在枕头上。他的身体压着她,与她接了一个难舍难分的吻。

伍汐环抱他的双手渐渐放松下来,从他的肩头滑落到腰间。突然感觉到他试图起身的动作,反射性的收紧手指牵住他的衣角。

倪晔笑得有些无奈,将她的上身拉起,两人对坐着:“你是想帮我脱衣服?”

她脸红,犹豫着不知是否该有所动作,显得有些手足无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