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风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经过二百四十七年的斗争和协商,联盟终于认可所有性种的平等地位,政治势力重新洗牌,议会取代原先由世家组成的长老院成为新的权力中心。七人席位中,Alpha占4席(执政官和世家各2席),Beta占2席,Omega占1席。

星际全网大肆庆贺这一进步,疯狂刷屏自地球时代就经久不衰的人权口号,仿佛已然实现了民主与平等。推动改革的新派成了新的英雄和焦点,其中最耀眼的当属莉莉安小姐——议会七席之一的Omega。

除了卓越的成就,更让人赞叹的是她的美貌,雪肤丹唇,秀目琼鼻,完美地满足了人们对Omega的一切幻想,有粉丝张狂地喊出,“自她之后,美艳才有了真正的形象!”

此条留言被点赞3986254283次,力压“我要嫁给执政官!”的2547512036次,成为年度星际网络热门评论。

执政官的粉丝为此愤愤不平,连夜刷数据,却被打得节节败退,毫无正主带领第三军团大败虫族五战五捷的气势,淹没在路人大军的潮水中。

毕竟一个传说听久了就成了鸡肋,新的传说才是曼妥思加可乐,能在爽点上疯狂蹦迪。

在营销号的煽风点火和路人的吃瓜看戏中,这场网络战争越烧越热四面开花,甚至上升到“保守派”和“进步派”的键政大战。双方一言不合就开始,“懂得都懂”、“石砸狗叫”的政治黑话,一时间到处都是背后大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