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宴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埃德森预感不错,卫晹心情很愉悦,一种莫名奇妙不由自主的愉悦,他的嘴角一直上扬,以至于略略发酸。

执政官的卧室设在中央官邸的最深处,密不透风又四通八达。

密不透风是指保密和警戒级别最高,拥有全部权限的只有卫晹一人。四通八达则指卧室兼具舒适与科技,不但能够随着主人的心意变换,而且达到主星中央区任何地方。如偏厅的隔墙直通联盟图书博物馆——这里保存了大量的地球时代的纸质书籍。相比星网普遍的电子阅读和芯片植入,卫晹更享受纸笔读书的幽静——一种古朴且昂贵的爱好。

偏厅另外一侧空间展开,是一座巨大的阅览室,里面全是执政官自己的藏书。卫晹走进去,心念一动,一部书弹到他的面前缓缓展开,翻到了他上次阅读的那一页,“总裁邪魅一笑,‘女人,你惹的火你来灭!’”页眉上写着标题《霸道总裁的惹火娇妻》。

已经看完的分类里有《霸道总经理的小娇妻》、《霸道理事的小娇妻》、《霸道董事长的小娇妻》等霸道文学。

说出去恐怕没人相信,他们霸道的执政官口味居然这幺霸道。

和外界冷酷无情的形象不同,卫晹内心渴望着纯真的爱情,而不是单纯的对Omega的发情。他一直标榜自己脱离了低级趣味,是高层次的马斯洛需求,是alpha里的龙傲天!

上古小言虽然狗血,但是生死相依、缠缠绵绵、甜甜蜜蜜等理论深刻引起了卫晹的共鸣,他要将最纯真爱恋,奉献给他的女主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