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回归(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故友久别重逢的戏码,叶紫凝从没想过会发生在自己身上,因此看着陈轩熟悉的面容,她忽然有些不知所措。

陈轩也看到了她,愣愣地怔在原地,过了好久才反应过来。

她穿着一身莫兰迪灰色收腰连衣裙,很素,没有任何花纹,就像她这个人一样,脚下是一双白色休闲运动鞋,戴着一顶棒球帽,长发松松盘成丸子头,小脸素颜朝天,却比他见过的任何一个化过妆的女生还要出众。

她比高中的时候更漂亮了,是那种让人路过便忍不住多看几眼的美,内敛与耀眼交织,于她身上冗杂在一起却没有丝毫不妥。

时间似乎格外宽待她,她摘下口罩的那一瞬间,让他恍惚间觉得又回到了那年高中时光。

擡步走过去,他朝她笑着:“好久不见,老同学。”

“陈轩?真的好久不见了,”叶紫凝也笑了,那双眉眼如初,干净清澈。他其实看到过她决定去法国留学的朋友圈,但从没敢打扰过,这幺多年,他一直在S市从没离开过,连考研也是考到了本校,他觉得,这样也许就能离她近一点,离那段早已过去的时光近一点。

后来他看到了她回国的朋友圈,也有设想过下次见面会是一种怎样的状态,只是从未想到,在S大,在这个她绝不可能出现的地方,在他下课回寝室的路上,再次见到了那个日思夜想的人。

“这几年.....还好吗?”他开口,声音里有些微不可察的颤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