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回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许婉手握弓箭,警惕的靠在巷子角落,站在阴影之中,还没等她想好要怎幺做,前方晃晃悠悠的走来一个满身血迹、歪着脖子的男人。许婉下意识想跑过去问对方到底是怎幺回事,但是看到对方纯白的眼眶,她硬生生停在原地,开弓搭箭,瞄准那个奇怪的男人。

明明许婉就在他前方大概十米的距离,那个男人似乎完全没看到他,漫无目的的晃着,时不时发出像狗一样的嘶吼声。

许婉心念一动,拾起脚边的砖头,向他身后砸去。砖块落地,发出巨大的撞击声,但是那个人没有任何反应。

看来这种东西没有听觉,视觉似乎也会受限。还不等她继续实验,有人快步跑来,他大声喊:“刀疤,你怎幺在这,市里好像爆发狂犬病了,乱七八糟的。”

那个被称作刀疤的东西没有任何反应。

夏元鸣心里奇怪,从他身后转到他侧边,还不等他说什幺,刀疤在看到他的一瞬间张大嘴,就要扑上来咬他。

藏在后面的许婉大喊:“蹲下”,同时一只箭携万钧之力射向那个东西的头部。

“刀疤”没了动作,扑倒在地。

夏元鸣快速退到许婉身边,他这个时候借助路灯的亮光才看到“刀疤”身上的血迹,不知所措:“怎幺回事啊……我刚从村里办完事回来,一路好多人在咬人,手机也没信号……”

许婉没回答他的话,看了看四周,确认视线范围内没这种东西后,走近“刀疤”的尸体。那个东西彻底没了呼吸,瞳孔扩散。看来头部是他们的死穴。许婉强忍着恶心,把自己的箭拔了出来,上面沾着她不能细想的红白之物。她把箭身往尸体的衣服上蹭了蹭,重新装进箭袋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