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鳜鱼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防水可收口布袋里面已经装了六条肥鳜鱼。许婉抓两条,夏元鸣抓四条,齐彧溅了满身的水,一条也没抓到。

回去的路上,夏元鸣又摘了些路边长的野草:“这种草炖鱼会很香!我小时候在山里住,基本不用调料,都是用山里长的各种草。”

认命提着袋子的齐彧忍不住问:“那你会做饭吗?”

许婉回头冲俩人笑:“夏元鸣非常会做饭。”她嘘了一声,身后的俩人立刻停下脚步,安静下来,除了鸟叫声,只能听见袋子里鱼搅动水的声音。她快速举起手中的弓箭,对着前方半空中某个方向射出一只弓箭,一只胖乎乎有着巨大尾巴的野鸡应声落在林子里。

齐彧看呆了。

夏元鸣赶紧把装了菜料的袋子塞进齐彧的手上,冲许婉击了个掌,大步跑到侧方的丛林里寻找着掉落的野鸡。

齐彧这个时候才从震惊中反应过来,虽然昨日他对她的箭术已经有了认识,但再次看见还是震撼:“学妹……你太厉害了,简直像武侠小说……”

许婉把弓箭重新放在手里提着:“我小时候也在山里住,想吃肉就得自己抓。”

齐彧看着她手上的弓箭,差点就要脱口而出这准确度可以参加奥运会,但估计以后也不可能有奥运会了吧……

许婉把齐彧的表情误解成了奇怪,主动解释说:“家人去世后,我被申城的福利院收养,本来没考上高中,但是被我爸爸找到了,就回了现在的家,顺便让我进了高中。”她注意到对方的表情,笑着说:“没关系的,你不用安慰我,都是过去的事了。”她犹豫了一下,脸上也带了点不好意思:“之前的事真是抱歉,因为欠了高利贷,想早点还账。”找上了你这个看着比较单纯又有钱的冤大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