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珊瑚绒(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夏元鸣的衬托下,许婉觉得齐彧就是个木头人,她随口说了一句洗澡,齐彧就真的仔仔细细给她冲好了澡,一直到俩人穿着睡衣躺回床上,许婉才从极度无语中找回了一点力气:“学长,你也太耿直了吧,我说洗澡你就真的洗澡啊。”

齐彧本来正仰躺着看天花板,听到她的声音立刻转头看向她,目光里带了点委屈:“因为你说你累了。”

许婉有种对方在故意装可怜的错觉,但是她知道齐彧不是那种故意扮演情绪的人,一瞬间“母性大发”,蹭进他怀里,仰头看他:“我现在不困了,你困吗?”

齐彧本来些许的困意这下消失的无影无踪,就着这个姿势,他顺手环住身前人的腰部,将两人的距离拉近了些,轻声问:“可以吗?”

许婉但笑不语,答案非常明显。

因为是初春,他们身上穿着珊瑚绒睡袍,许婉的那件领口还带着长长的装饰性的布带。齐彧也说不出自己是什幺心理,当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把许婉的内裤脱了下来,她的下身因为侧躺导致的布料褶皱若隐若现。

许婉虽然身体有些兴奋,但内心却很想吐槽,这个人的“制服控”也太严重了,连睡衣都能控起来。

俩人的身体紧贴着,齐彧从上面的嘴唇一直亲吻到胸部,然后如同婴孩般,含住一枚乳头细细吸吮着,另外两只手一手抚摸着大腿根部,刺激着身下人的大腿内侧,另一只手则熟练的伸进那个已经微微湿润的地方,大拇指留在外面挑逗着仍羞涩不肯露出来的阴蒂,中指 和食指则一点点挤进去,感受着里面每一寸肉体的颤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