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宫墙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许婉和夏元鸣两个人这个月过了一段伪“两人”蜜月,他俩之前从没到过这座城市,所以趁这个机会,每天都傍晚出门,把整座城市仔细逛了一趟。毕竟是国家权力中心,警戒一向森严,所有的景点在灾难发生前都是关闭状态,加上全城戒严,相对来说,市区的丧尸比之前他们所在的城市要少上许多。

只是深夜走在寂静的年代久远的街上时,难免会想起一些流传甚广的鬼故事,比如此刻——

许婉站在红砖宫墙边,不远处是一口枯井,因为长久无人打扫,周围积满落叶。她仔细看完了一边的介绍牌,捏紧身边人的手:“夏元鸣,之前有个妃子被太监投入这口井,据说深夜有宫女太监经过这里就会看见一个女人的身影在这扶进徘徊……”

夏元鸣虽然害怕丧尸那种会传染病毒的东西,但他对鬼神之说向来不感兴趣,更没有什幺畏惧之心,感受到许婉的紧张,他反手更重的握住她的手:“不用害怕,这都是后人穿凿附会,故意编造出来吓人的。”他又递给许婉一杯水:“喝点水,你连丧尸都不怕,怎幺会怕这种东西啊。”

许婉喝了口水,因为夏元鸣毫无畏惧的态度,心里的紧张渐渐消失:“因为丧尸还属于三次元的东西,我能看得见,也能预估到它们的战斗力,最差的结果就是被咬嘛,但是这种不可知的东西,就会怕。”说完她又喝了口水,这次不等她咽下去,夏元鸣便低下头亲上了她的嘴唇,顺势喝了半口的水,目光灼灼的看向她:“你现在还害怕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