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女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许婉下车后,看着自己身前的这栋曾经的百货商场,忍不住发出深深的感慨:为了搞黄色,(男)人的精力是无穷的。她打死也想不到,这俩人会为了“cosplay”,把三层的百货商场打扫的干干净净,据齐彧说,每个角落消毒的都很干净(……)还不等许婉心底的感慨发完,她走进去后,更是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

猛一看,是一家无比正常的商场:来往的行人,琳琅满目的货品,甚至还有熟悉又陌生的商场喧嚣声。

虽然明明直到这些不过是人偶,但是那一瞬间的恍惚将身体上穿戴的异物感放大了无数倍,若不是她正好靠住柱子,此刻已然瘫倒在地。原本在公交车上便被撩拨的身体,再加上此刻“伪公众场合”的羞耻感,再如此嘈杂的环境中,她也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声。似乎感应到她身体的兴奋,她身上的那套东西动作也开始加快,最让她受不了的是那个类似按摩棒的东西,它的主要功能居然不是震动,而是吮吸,此刻除了乳头、阴蒂那些常规部位的动作外,狭窄的阴道内仿佛也被无数张嘴逗弄舔舐着。

商场内部迎来往送的声音一如既往。许婉怀着巨大的羞耻心,整个身体紧贴着带着凉意的柱身,在磨蹭与嘈杂声中迎来了她今天的第一次高潮。

液体顺着缝隙沿着大腿缓缓流下。那东西的流淌,给敏锐的肌肤又增加了新的刺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