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凑字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夏元鸣醒来的时候天刚亮,他还有点摸不清楚状况。许婉正坐在他面前的石头上用匕首削着柳枝。他听见一阵极细微的呻吟声,望去,是手掌被钉在树上的郭传宗。

“齐彧呢?”他张望四周。

“他还在睡,我把他放车里了。”许婉将匕首收回刀鞘,看向郭传宗:“带路。”

郭传宗回到村寨的时候收到了热切的欢迎,因为他带回来了一个女人,一个极为年轻、个子高挑、长得还很漂亮的女人。

他这次在外面受了伤,村寨的人像欢呼大英雄一样欢迎他。那个女人跟在他身后,一直低着头,不怎幺说话。

女人进来村寨没一会,便有男人开始要摸她的屁股:“啧啧,虽然长得不错,屁股不大,不好生养啊。”

郭传宗冷汗都要落下来了,他赶紧拦住咸猪手:“先把她关起来,晚上再好好玩。”

众人爆发出一阵笑声,各种污言秽语。

关押女人的房间不大,或坐或躺着不少女人。她们脸上是一样的死灰。夏元鸣猛一进去差点要吐出来,封闭的空间里充斥着腥臭味。对于进来的人,她们没有投入一分的注意力。就在守门人准备关上门的时候,他的脖子被身后的人悄无声息的扭断。

夏元鸣松了口气,一把拽下假发:“这帮畜生!”

里面的女人木木的看着走进来的许婉,过了好久才反应过来这意味着什幺。她们顾不上说话,像是鸟儿飞出笼子那般涌出狭窄的房门,外面的村子已经成为了漫天的火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