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弟弟的鸡巴很不舒服,需要姐姐的小穴来治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哗啦啦的尿液随着淫水一同喷出,迸溅得到处都是。

高潮过后,卫悠然的大脑就像宕机似的一片空白,直至卫忘言的鸡巴又抽插了她几下,她这才又恢复了清醒。

虽然知道这里的一切是假的,但卫悠然还是忍不住觉得很羞耻。

她居然……又被弟弟给肏尿了……

但更为可怕的是,哪怕她现在已经被肏到失禁潮吹了,可卫忘言的那根大肉棒却仍在她的穴里不停地抽插着。

高潮余韵未止,就又被这幺大力抽插着,那高潮时欲仙欲死的快感就这幺一直持续着,令卫悠然几近昏厥。

此时此刻,卫悠然被肏得浑身乏力,就连呻吟都变得无力了起来,只能央求道:“啊……啊啊……别肏了,午休马上就要结束了……”

“可我还没射出来呢,姐姐你让我射出来好不好?”

听到卫忘言这幺说,卫悠然也拿他没办法,只好任由他肆意肏弄着,四肢百骸都被这难以言喻的快感掌控着,卫悠然爽得仰起了头,被鸡巴插到翻白眼,穴里淫水止不住的往外喷,她也爽到口水都流出来了。

到后来,卫忘言便继续一边抱着卫悠然走,一边肏着她,在厕所里转了一圈之后,卫忘言才将卫悠然抵在了洗手台的镜子上,开始最后的冲刺。

卫悠然的双乳就这幺贴在了冰凉的镜子上,随着卫忘言的抽插,她的奶子便不停地在镜子前磨蹭着……

此时此刻,她的意识已经涣散到已经记不清自己为何会在此了,直至卫忘言忽然开口道:“姐姐,你这次是想要我射在里面,还是要我射在外面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