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和无肠砸了宏哥的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警告:请勿模仿这一局,因为我从头到尾都没觉得这很酷,而是很二。

——题记

接着,卓尔和宏哥要断不断,藕断丝连。我的骚情玫瑰每天暗沉低落,像失去水分的植物,很憔悴……她没有哭过,但是肯定不开心。

我摸了摸她的狗头,说:“要不,离开A城一段时间?”

她摇头,对我假装无所谓的笑。

我知道,她舍不得宏哥,动了痴念。

这真他妈的操蛋!

某天,我接到无肠电话:“表姐,我在xx饭店门口,看见宏哥车了,你来吧,我带你出口恶气。这事先别告诉卓尔那个二逼,千万别告诉她。”

她说完就把电话撂了,也不多解释,我只好直奔xx饭店。

无肠果然在饭店门口站着,站在一辆崭新的黑色丰田轿车前。手里拿着一把挺大的手锤,显得异常飒爽英姿 ,路过的人都忍不住看她。

我问:“你要干嘛?哪来的榔头?拿榔头干嘛?”

无肠说:“附近五金商店买来的,拿着它出气啊,你不是生宏哥的气 ?这是他车,你敢不敢砸?教育教育他,看他以后还敢不敢撩卓尔了?”

“这样好吗?”

“有啥不好?不教训教训他 ,他还得继续找卓尔,不给名分,不娶她。你行不行,敢不敢砸?不行我来。”

我接过手锤,说“这事太过分了,还是我来吧,你掠阵。”

无肠大气磅礴:“砸吧,姐,出事我兜着,他这破车40万,也就是特配,新买的,不然都懒得砸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