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铮哥的执念.切割爱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水水,我明天开车到A城接你,你要是不见我,我就在你家楼下不走了。”

分手半年多,铮哥突然打来电话,跟我软磨硬泡,听到他的声音,我心神激荡,忍不住心软,对爱投降。

第二天,铮哥开着一辆白色宝马,从河北跑到东北来接我。

他是宝马公司的VIP客户,经常免费试驾宝马新系车,一免费就是一年,再换新车。

他站在宝马车旁等我,风流倜傥,神采飞扬,还是那幺英俊迷人。

我没有扑进他的怀抱,而是慢慢走到他面前,故作轻松:“哥哥,好久不见,甚是想念!”

他说:“狠心的小东西,小冤家!”

铮哥给我开车门,在车里,一把拖过我,用力深吻我,咬我的嘴唇。

他掐着我的腰,使劲掐,把我的脸摁在他胸怀里:“水水,别跟我生分,我受不了。”

熟悉的气息,刻骨铭心的味道。

哎,我叹息,这该死的恋奸情热,这都多久了,还不肯冷却!

我们驱车去了大连,正好卓尔在大连买衣服,我一个电话把卓尔叫过来,

介绍她和铮哥认识,互相留了电话。我们一起吃了顿饭,在香格里拉酒店看了一场时装秀后,卓尔告辞走了。

那天,我和铮哥在街头横穿一个大马路,夜色清冷,几乎看不到多少行人,一个15岁左右的男孩骑着自行车撞到我,他的速度太快了,根本躲闪不及,铮哥用力扯了我一下,我摔倒在地,才避开男孩冲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