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拦不住的男人.占宇捆绑卓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这个人的记忆力很奇怪,有时候忘记昨天的事,却能回忆起三岁,或者过去诸多久远岁月里发生的情景。

占宇被人用枪顶住脑门那天,我记得所有人的表情,记得卓尔惊慌欲哭的脸,记得占宇沉默的嚣张傲慢;谁越是逼他,他越是猖狂。

可是,尽管这样,占宇还是不像所有人想的那样,在人前发飙,爆发出他的职业技能——让对手血肉横飞的黑社会疯子的能力!

因为按照他的逻辑,假如被家里女人看到他暴力行凶,那幺他混黑社会就毫无意义,听说和看到是两个概念。

也可能,他曾经不小心被卓尔看到过一次行凶,吓到了卓尔,给他留下深刻印象。

让人意外的是,那天的冲突竟然由我了结,其中,还有卓尔的功劳,

这奇特的转折,就是唯物因果律。

…………………………

回到那天的现场:

我是距离占宇最近的人,发生了什幺,我看得最清楚,音乐已经停了,调酒师开了灯,整个酒吧亮起来。

占宇坐着依旧没动,擡眼看着那个男人笑了,我好像头一次看见占宇笑,他对着那个拿枪的男人浅浅的笑,又兴奋又饶有兴致。

灯一开,那个男人的脸我看的清清楚楚,太巧了,我竟然认识他。他是大卫的一个朋友,是六扇门一个职位不大不小的警察,大家都叫他小义哥。

去年小义哥离婚,净身出户,找大卫帮忙。我正好在大卫身边,那时候卓尔有一套房子闲着,我就借给小义哥住,他当时对我一顿感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