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出生地.相思绳.女孩要会养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的一生,我只借一程,

这一程便是余生。

——题记

我问JK:“哥哥,你说的卡什幺利啊?什幺岛?是什幺地方?”

JK回答:“卡累利阿共和国是俄罗斯联邦的一个自治共和国,位于俄罗斯西北部,与芬兰接壤,靠近圣彼得堡。那里有座基日岛,岛上有个特别精致的全木结构教堂。”

“所以你这个手工狂,原木建筑狂,特想去看看那个教堂是吧?”

JK:“是的,你不是也对俄罗斯文化感兴趣?也可以去看涅瓦河,看芬兰湾,看波罗的海,运气好的话兴许能看到北极光!”

他说的兴致勃勃,我却有别的顾虑。

我说:“JK哥哥,我们不和占宇他们一个路线好吗?我们不出国,就在国内玩,下次我再陪你去俄罗斯看那个教堂,行吗?”

JK:“听你的。”

我:“让我想想去哪再告诉你。”

占宇和我家妖孽很快订了飞往俄罗斯的机票,而我每天看国内旅游攻略。

我坐在书房里,看着国家地图,心里却在盘旋一个想法:我曾经和铮哥有过难忘的21天之旅,为什幺不和JK也来一场类似的爱的经历?

当然,我和JK不必去人多的地方,而是反过来,去人少的地方,越少越好,甚至是无人区……

然后天大地大,我看着他,他看着我,只有彼此的世界……

无人区……

就像灵光一闪,我想起一个地方。

为什幺不带他去我的出生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