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野路单行线.我是老司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世上最美好的事,

是我爱你,而你正好也爱我!

——题记

因为我的情趣爱好,使JK进入SM圈,

变成一个S。

人们总是在SM行为中扮演别人,或者扮演另一个自己。生活中的老实人在SM活动中往往表现的异常凶狠,残忍。JK的情况却是相反的,暴力残酷才是他的生活本色,和我在一起时,他其实更喜欢温柔以待。

可是为了满足我的情欲,他却什幺都可以做,再次倒换交错,这件事是多年后我的后知后觉。

……………………

我们的车在湿地的单行线道上飞驰,除了我们,一个人,一辆车都看不到,满世界都是水泊和绿海。

我问JK:“哥哥你喜欢花吗?”

“喜欢。”

“喜欢哪一种?”

JK:“不知道,花红柳绿,都爱看,却记不住花的名字。”

“你可真行,一样都记不住?”

JK:“那就蒲公英吧,喜欢蒲公英的小白伞,随风飞翔,特别的自由。”

“可以,符合你的性格。”

JK带着太阳镜,专心驾驶,鼻梁高挺,下巴坚毅,仿佛又是那个清心寡欲、高不可攀的男人。

哎呦,哥哥的侧颜简直了!我必须得做点什幺,才能对得起他这张脸。

反正是无人区,想做就做。淫虫一上脑,我伸手就把他的性器握住,然后装腔作势的对他说:“打劫,不许乱动,把所有人民的纸都拿出来!”

JK:“要钱没有,要命一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