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4(高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推开傅时钦,正想说点儿什幺,却忽然被男人的长臂往怀里一带,嘴唇被咬了一下。

秦宁疼的吸了口气,瞪着傅时钦,压低声音道:“你属狗的幺?”

傅时钦语气平淡:“跟你学的。”

下一秒,他的手就从秦宁上衣的下摆里钻了进去。她今天的打扮是运动风,上半身穿的是一件格外宽松的T恤,傅时钦的手在她的小腹摩挲两下,就解开了她的bra,握住她的雪乳揉搓了起来。

温热的手掌无法将她完全握住,于是,雪白的乳球就被挤压成了各种各样的形状,秦宁顿时无法自控的发出了一声闷哼。

饶是这样,傅时钦还觉得不够,他的脑袋甚至也钻进了T恤里,几乎将她身上这件宽松的T恤撑圆了。

他张开嘴含着乳房上面的那颗樱桃,用舌尖肆意的挑逗着。

秦宁的身体忍不住轻颤一下,雪白的脖颈微微弯曲:“嗯啊……”

快感完全集中在左边的乳房上了,而右边则是备受冷落,这种鲜明的差距,无时无刻不在折磨着秦宁的理智,她甚至伸出手将右边的那个也往傅时钦的嘴边挤去。

“啊……这边也要……”

柔软的触感在傅时钦的脸颊滑过,他顿了顿,随即异常狂热的含住右边的那颗樱桃,用牙齿轻轻的啃咬着。

细微的刺痛感裹挟着尖锐的快感在秦宁的身体里疯狂的流窜着,然后不断的往下身蔓延。

无人触碰的穴口收缩了一下,吐出一些蜜汁来,内裤瞬间被濡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