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3(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秦宁并不觉得这点伤有什幺大不了的,不过,傅时钦坚持要帮她涂药,她也就没有推拒。

那药膏冰冰凉凉的,涂在手臂上的时候格外舒服,甚至还有点儿痒痒的感觉。

秦宁正在环顾她现在所在的这个房间,这应该是傅时钦以前的卧室,经常有人来打扫,里面很干净,周围的装潢和摆设,都是那种简约冷硬的风格。

手臂上的痒意流窜到心里,秦宁无意识的发出了一声呻吟。

等她反应过来的时候,傅时钦已经停下了涂药的动作,双眼直勾勾的看着她。

那双眼睛里,似乎有某种情绪正在不断地酝酿。

良久,傅时钦面无表情的吐出几个字:“你故意的。”

秦宁跟他对视几秒钟,然后非常坦诚的点了点头,一副有恃无恐的模样:“没错,我的确是故意的,手臂上的伤也是我自己掐出来的,让你误会了你的小语妹妹,你心里头是不是特别不开心?”

傅时钦漆黑的眸盯着她,眼神仿佛要化为实质扎在她身上一样。

“你明知道我指的不是这件事情。”

她的那些小把戏,刚才在花园的时候,他就已经看的清清楚楚了,她要演,他就配合着,反正他也不喜欢孟诗语。

就算是生气,他也是气她为了给对方一个下马威,让自己受伤。

秦宁愣了一下,下意识的问:“不是这件事情,那又是哪件事情?”

傅时钦抿了抿唇,用手上的棉签在手臂那处轻柔的扫过,痒意袭来,秦宁又发出了一声呻吟,这一次,她自己也清楚的意识到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