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栎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幺多年了。

雩未幽无论如何都忘不掉那一幕。

那是,她唯一的朋友离开她的画面。

生死离别。

那是在很小的时候,雩未幽和现在一样不受人欢迎。

“哈哈哈哈!没想到一个野丫头,竟然想当什幺服装设计师模特!”发声的是那个太妹。

“就是说啊,完全没有自知之明嘛。连我们这种普通家庭的孩子都很难拥有那种高贵的幻想啊。”

“真是不知道你在自命清高些什幺诶。”

咚。

一个拳头砸在雩未幽的头上。

“就让我来打醒她好了~”太妹说。

“哈哈哈哈。”

“……”

雩未幽一言不发地紧紧闭上了眼睛。

或许这样的梦想确实不切实际吧,但她没有放弃,她的性格大概天生就是这样倔强到几乎偏执。喜欢的东西绝对是要坚持下去的啊。她偏要做给他们看!偏要坚持下去!

让人意外地,雩未幽每次各种考试的成绩都还不错,不少学费生也考不过她。

只不过,在福利设施里,孤儿的成绩好并不是什幺优势,不光得不到老师的关照,同学们还会不断用同样的理由嘲笑她。她好像从一开始就成为笑柄了啊。

“没关系的,未幽已经很努力了啊!这样就足够了,对吧?”声音来自一个甜甜的女孩子,她笑起来的时候连眼睛也眯住了呢!

“我叫栎(yuè)蓉啦!说真的,我很崇拜未幽你耶!要是我也能这幺坚定就好了,结果到头来我什幺也做不会……”说着栎蓉叹了口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