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邀请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原本雩未幽还以为自己的拍摄作品最起码是非常不起眼的,或者烂得出奇也有可能,没想到竟然被老师单独提出来讲解了。

“让我们来看看接下来这位同学拍摄的照片。”

雩未幽擡起头,大屏幕上,展示出她拍的那张坠落。她顿感有些无语。平时面对同学们的嘲笑蔑视的时候也能死皮赖脸内心毫无波澜的她,此时心中却莫名有些惊慌。

以往那些老师,基本上都对她爱答不理。不管怎幺想,雩未幽,一个福利生,还有过管教案底,就算成绩中上,也是不值得被培养的吧。

只有这位摄影老师,好像对她有着些什幺不明的意图,而且很大可能上并不是好事。

“这位同学的作品,在大家之中算是很特别的噢。有同学看出来特别在什幺地方吗?”说着他停顿了片刻,像是在给大家思考的时间。

“好。”他再次出声,“不是色彩,也不是构图,而是,这张照片稍有些延时摄影的意味。大家看,照片中的布娃娃是在坠落的过程中被记录下来的。它的周围看起来有些若有若无的动态的影子。不知道大家都注意到没有呢。所有照片中只有这一张用到了特殊的技法。而这个延时摄影呢,我们在接下来的课堂上也会做具体的讲解……”

“……”

雩未幽的心,渐渐平静下来。如果不是有后续,她绝对会把这个小小的插曲当做无事发生的。

很快,一节课的时间就结束了。雩未幽如往常般从后门离开教室,直到和摄影老师擦肩而过的瞬间,她被他叫住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