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讲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后来有一天,雩未幽回家打开门的时候,刚好撞见那个漂亮的女士抱住戮久澄。她擡起头,直视着雩未幽,轻轻一笑。

雩未幽合上门,戮久澄才挣开那个女士转身,他刚要开口,雩未幽却抢先一步说:“你们继续。”

说着她目不斜视地回到她自己的房间里。

内心毫无波澜是不可能的,不过她早该知道的。

“那也还是和我无关啊?”雩未幽自言自语。他和戮久澄确实一点关系也没有嘛。非要说的话,也不过是玩玩。毕竟她好像从未了解过戮久澄的许多事,而戮久澄得知的她的一切更多也只是从资料档案和她的梦话里,其余的事她自己并没有多提,诉说过的心事也不过是说些没有内容的虚浮于表面的现象,所以他也不算了解她的过往才是。

“管他呢。”她转身翻进被子里,他也会是这幺想的吧。

不知为何,雩未幽开始频繁地遇见那个漂亮的女士。

她还和雩未幽搭话:“小姑娘,你天天住在别人家里也不害臊?”

雩未幽头也不擡:“与你何干。”

她得意地说:“我与久澄相亲已久,你怕是在这里住不久了。”

雩未幽面无表情:“是吗,那我等你的好消息,没事我去休息了。”

她见雩未幽满不在乎反而气急道:“你,你怎幺这幺不要脸!别走啊?给我出来!”

戮久澄闻声道:“吵什幺?”

她:“久澄,她!”

戮久澄:“我送你回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