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尽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知为什幺,雪芙越来越粘着雩未幽了,她总是想方设法要跟雩未幽回家。

说起来雪芙是外地来这边读书的,住在宿舍,学服装设计的同时,还兼职模特。

当初她们初识的时候,只是因为她与雩未幽在某门课上分到同一个小组。那天她们刚好在制作作业,忽然有个外来人员纠缠住了她。组里的其他人不愿管闲事,只有雩未幽探头出来喊她进去。

后来那个外来人员再来纠缠她的时候,雩未幽也能巧妙又帅气地替她开脱。

像是找到了挡箭牌似的,她从此就一直和雩未幽黏在一起,从而逃避那个人。

实际上……雩未幽并不是有意的。初次帮雪芙摆脱麻烦是因为她们组里只有一个身材这样标准的,而雩未幽刚好想找她帮忙试穿衣服罢了。后来的几次也八九不离十,找她小组开会啦,搞小组聚餐啦什幺的。其他人好像有点排斥她,只有雩未幽完全不在乎。几个人推脱来推脱去,最后结果总是由雩未幽来喊罢了。

雩未幽并不喜欢黏黏糊糊的人,她对雪芙也一直并不热情,好吧,按道理说是对谁都不热情。她没有拒绝不过是觉得雪芙没有恶意,只是非要感谢自己罢了。无所谓,偶尔和雪芙逛逛倒不是什幺难题。

不过她要想跟雩未幽回家,那是绝不可能的。

就是好像有点防不胜防。

雪芙终于找到机会跟踪雩未幽并看着她走进了家门。

雪芙在门口偷听不到什幺,屋子的窗帘也全都关上了。于是她大胆地回到正面,敲响了大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