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马车play(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克劳利扯开塔利亚身上碍事的裙子,饱满的乳房骤然暴露在空气中,乳尖受了凉立刻颤颤巍巍地挺立了起来。

塔利亚惊慌地看向遮挡车窗的帘子,如果有风吹起帘子,肯定会有人看到……

“别……”她慌忙道,“会有人看见的。”

克劳利咬住她挺立的一侧乳尖,两排牙齿在上面轻轻磨弄,舌尖围绕在乳尖上打转,将原本粉嫩的乳尖舔舐得红艳色情。

塔利亚的另一侧乳房则是被克劳利的手照顾着,发育得极好的乳肉在黑魔法师手中被捏成各种形状,白嫩嫩的一团从克劳利的指缝中溢出。

肉棒的热度贴着两人的衣服传到塔利亚的穴口,激得淫液成股地往外流。克劳利甚至不用插入都知道塔利亚下身是怎幺样的泥泞。

“啊嗯……”布满青筋的肉棒缓慢插进湿热的肉穴,穴内的媚肉立刻附着了上来,将肉茎紧紧裹住。

一缕微风裹挟着车外沸腾的人声钻进来,吹到塔利亚洁白的背部。

塔利亚被刺激得抱住克劳利,两团软肉贴在他胸口。

想到随时都有可能被人看到,塔利亚的肉穴就愈发紧致,媚肉死死咬着克劳利的肉茎,让他连挺身抽插都十分困难。

克劳利微凉的手放在塔利亚背部安抚她:“没事的,放松。”

“嗯……你当然没事。”塔利亚努力不让自己发出奇怪的声音,“你衣服都好好的穿着呢。”

克劳利闻言,伸手解开身上黑袍的扣子,把塔利亚整个裹进衣服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