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看着你们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威布尔在古堡中养好了伤。

在这期间他无数次以为克劳利会杀了他,但是这几天克劳利甚至都没有露面,连塔利亚也不见了踪迹。

古堡内专门用于研制药剂的房间内,克劳利把在克彻城买到的材料和那朵干枯的鸢尾花一同放进试剂瓶中。几种东西混合在一起即刻便产生了反应,咕嘟咕嘟地在试剂瓶里不停冒泡,变换着各种奇怪的颜色。

泛黄的魔法书上记录着关于诅咒的内容,被塔利亚捧在手里仔细研读。

“怎幺少了一页?”塔利亚问,书中残存着一张被撕得只剩与书脊连接处的一点点书页。

克劳利:“被卡米吃了。”

“喝了它。”克劳利把做好的药剂递给塔利亚。

试剂瓶中的药剂变得无色无味宛如清水一般,被塔利亚一口喝下。

克劳利凝神观察着她的反应。

塔利亚的脸上凝结出雪色的霜花,身体开始变得冰冷,她动了动僵硬的手指,艰难开口:“为什幺诅咒发作了?”

白色的雾气从她的口鼻中冒出,意识从她的身体中逐渐抽离。

克劳利抱住身形不稳的塔利亚,一步步踩着古堡木制的楼梯往上走去。

“你干什幺?”威布尔看到克劳利抱着塔利亚出现在自己房间里。

他有一瞬间没认出眼前这个白发女孩,但他还是凭借着塔利亚身上熟悉的味道知道了是她。

威布尔:“她是教廷的圣女?” 除了圣女,再无人会有这样一头白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