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互相包容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塔利亚和布兰登做的时候,克劳利已经发现人不见了踪影。

他从编织的幻境中找到诺里斯。

诺里斯手中长剑破损,只差最后一下便可破开幻境 ,正绷紧了全身准备将法力汇集于一点,却猛然被人拽了出来。

“塔利亚在哪?”克劳利揪着他的衣领质问他。

诺里斯吐出一口鲜血,嘴巴紧闭丝毫不理会克劳利的质问。

“你想害死她吗?”克劳利强忍怒火,“你知道教廷前几任圣女的下场是什幺吗!”

“你什幺意思?”

“圣女而已,教廷想要培养出下一个太容易了。”克劳利说,“你有没有想过为什幺教主愿意浪费大量兵力寻找塔利亚?就为她是教廷的圣女吗?”

克劳利原本认为帮助塔利亚破解了诅咒她就对教主失去了利用价值,没想到教主竟然还是非她不可。

诺里斯瞳孔紧缩,似乎是想起了塔利亚离开教廷时发病的样子:“他们会对塔利亚做什幺?”

“炼药。”克劳利道,“你们真的以为教主是受神明眷顾而得到了永生吗?”

诺里斯浑身紧绷,没想到他竟然在无意中做了一把刺向塔利亚的利刃。

“去教廷,快。”诺里斯说,“用传送阵。”

二人瞬间传送到教廷,诺里斯朝着教主平常祷告的地方跑去,破损的佩剑摩擦着他的盔甲发出刺耳尖锐的声音。

教主显然没想到他还能回来,却也在祷告室内布下了足够的防御阵法——针对黑魔法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