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恶念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经此一遭,凌月曦和凌明耀的关系也变得势如水火起来。

一见到凌明耀,凌月曦便会去讥讽他几句,背地里也会给他使绊子,凌明耀虽愤懑,但却只能忍着。

因为她之前是故意把人都支开了,才对凌明耀说出那番话的,这样一来,凌明耀就算要告状,那也没有凭证。

面对日日以泪洗面的姚婉柔,凌月曦想不出什幺安慰她的方法,她也没有能让凌明耀母子俩离开这的能力。

她惟一能做的,便是去针对凌明耀,仿佛这样,她就能为母亲出几口恶气似的。

在凌昰面前,凌月曦就装出一副温柔好姐姐的模样,凌昰一不在,她就对凌明耀各种冷嘲热讽。

每每看到凌月曦那副鄙夷的目光,听到她的讥嘲,凌明耀都不禁神色一黯。

明明那些个冷嘲热讽,他来京畿前也听过不少,可这些话从凌月曦口中说出,他就变得格外在意。

凌月曦说他粗鄙,不识礼数,他就专门去学了那些个簪缨世族所谓的礼节。

凌月曦讥嘲他,说他无知无识,他就托凌昰给他找来了好几个夫子来教他。

明明想着不要再去在意这个所谓的姐姐了,明明想着她既然讨厌他,他又何需去讨得她的欢心?

可他却仍会不由自主地去在意,会去和凌月曦暗暗较劲,希冀着她能对他改观,能注意到他。

每当意识到这点的时候,凌明耀便会在心里极力否认。

他才不是在意她的看法,他只是……他只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