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和弟弟乱伦时,却忽然听到了丈夫的声音(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波接一波的精液射得凌月曦晕晕乎乎的,直至凌明耀将性器从她体内拔出,凌月曦才回过了神来。

她的小穴里,此时灌满了亲弟弟的精水,没有了肉棒的堵塞,精液便从穴口处缓缓地流了出来,可有一部分精液,此时兴许已流进了更深处……

思至此,凌月曦神色骤变,连忙起身拿起帕子和茶楼里装着清水的茶壶冲洗着穴里的浊液。

冲洗完毕后,凌月曦便开始穿上衣服,对凌明耀道:“既已做完了,那我便回去了……”

她话音未落,凌明耀便拉住了她,“等等,阿姊,我可还没有做完呢……”

凌明耀初尝情事,食髓知味,又怎幺可能肯就此结束呢?

更何况,凌月曦素来都厌恶他,难得在这床事上,她虽仍是厌恶他,但她的身体却会因他而感到欢愉,他自是不肯就此结束。

凌明耀很早便发觉,凌月曦喜欢好看的事物,无论是花是人还是物,只要是好看的,她都喜欢。

见到貌美女子,凌月曦既不会生妒,也不会去攀比,而是由衷的觉得对方姝丽,忍不住想多看几眼。

食肆里常有那种虽外表做的精美,味道差强人意,有些甚至可以说是难吃的糕点。

可凌月曦每次都见着,都会忍不住去买一份。

凌月曦就是这幺个喜欢事物外在瑰丽的人,而凌明耀的长相则继承了他父母所有的优点,他打小就生得俊,自束发之年后,对他芳心暗许的姑娘也不在少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