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在马车里被弟弟舔穴肏屄 (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虽然此时马车舆内就只有他们姐弟俩人,可舆外还坐着车夫,况且此地虽不是闹市,但也仍有来往的人,而且杨云起也在不远处……

所以被凌明耀扯下亵裤的那一刹,凌月曦一惊,连忙拉下了自己的下裳,并试图将亵裤给拿回来。

见她如此,凌明耀倏然讪笑道:“阿姊,你不是说什幺都答应我吗?”

此时此刻,凌月曦心里不知诟谇了凌明耀多少遍了,她心道凌明耀真是个畜生,不仅对她生出了兽欲,竟还要白日宣淫……

但她最后还是没有骂出口,只委婉地道:“不行,你要做我们就换个地方去做,在这里做,会被别人发现的……”

“无妨,车夫就算听到,也不会把我们的关系给捅出去的,车舆里的帷幔也遮得好好的,只要阿姊你声音别太大,就不会有人发现的。”

说罢,凌明耀也不等凌月曦再说些什幺,便直接拉开了她的双腿,撩起她的下裳,蹲在了她的腿间。

她的小穴就这幺裸露在了他的眼前,他的手抚摸上她的阴阜,往下轻轻捻弄着。

看着凌月曦那紧紧闭合,只露出一道小缝隙的小穴,凌明耀便不禁将唇凑了上去……

他将舌尖伸向那立起的花核,仅仅只是舔舐了一下,凌月曦的身子就不由得直哆嗦。

凌明耀本只是随意一舔,但见凌月曦反应这般大,他心中蓦地亢奋,便不停地舔舐着她的花核。

随着他越舔越快,穴里的淫水也越流越多,凌月曦也快要抑制不住呻吟了,忙道:“别……别舔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