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阿姊永远都不会有错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说罢,凌明耀便一把将凌月曦拽进了他的怀里,低头埋在了她的脖颈处,痴迷地嗅着她身上淡淡的馨香。

这一切都发生的太过突然,凌月曦上一刻还在思索着该如何反驳凌明耀的话,下一刻便直接被他给拽进了怀里。

若不是他温热的鼻息和他的发肤蹭到脖颈时,那种酥酥麻麻的感觉涌现,凌月曦可能还要再愣一会才能反应过来。

错愕了一霎,凌月曦便忙道:“放开我!”

一边说着,凌月曦便一边试着推开凌明耀,奈何他箍得紧,她用力推了几下,却仍然没能推开他。

“就不放。”言罢,凌明耀搂得更紧了。

随着凌明耀越搂越紧,凌月曦的思绪也愈发复杂。

早在三年前,凌明耀强吻她的那一刻,凌月曦便已经得知了他对她的腌臜心思。

但她当时想,就算凌明耀有那个色心又如何?他们可是亲姐弟,她谅他也没那个色胆。

后来,她见凌昰似是铁了心要将她嫁进平王府,她便主动和霍玦生米煮成熟饭了,她心想,她既已和霍玦有了夫妻之实,那凌昰就只能把她嫁给霍玦了。

而彼时,凌明耀也得知了凌昰要将凌月曦嫁给平王的事,便跑去寻凌月曦,问她是否也知晓此事。

凌月曦本不想理睬凌明耀,可她倏地忆起,凌明耀对她有欲,也不希望她嫁人,那她……岂不可以利用凌明耀来阻止凌昰?

反正她这个爹素来只在意凌明耀这个儿子,若是凌明耀开口阻止,她兴许就不用嫁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