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她想,他一定是疯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听到凌月曦这幺说,凌明耀沉默了许久,才开口问道:“阿姊你为何忽地想出去?”

“我来此地也有好一段时间了,一直都没出去逛过,也不知此地有何可玩乐的,更不知这院子外是何模样。”

凌明耀闻言,沉思了许久,最终他还是点头道:“……好,我答应你。”

……

而后,大半个月的光阴匆匆而过,在这半个多月里,凌月曦对凌明耀的态度都很好,甚至可以说是千依百顺。

她这幺个态度,令凌明耀都有些不习惯了,他在欣喜之余,他也很是狐疑。

但他想再相信凌月曦一次,想就这样永远和她在一起,永远都不分开……

但凌月曦却想着,早些离开凌明耀,早些回到梁国去见母亲和女儿。

但在此地呆的这段时间里,凌月曦不得不承认,除了限制她的自由,和逼迫她行那有悖人论之事外,凌明耀对她挺不错的,她在此的吃穿用度,都比之前她出嫁前在凌家时,和出嫁后在杨家时要好许多。

不仅如此,她的所求,他也会尽量满足,哪怕她的所求有多刁钻古怪,只要是他能办得到的,他都会尽可能的去满足她。

或许她应该就此认命,就此和凌明耀在这里好好过,就像之前暗香和她说的那样, 和谁在一起过不是过呢?

可牢笼终究是牢笼,哪怕打造的再好,那也只是牢笼,她甚是不喜这种幽囚受辱般的感觉。

更何况,他们还是亲姐弟……就算不是,她也不愿和他在一起,因为她实在是恨极了凌明耀这个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