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温柔的粉色流沙将她和她的梦一同淹没【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谷清欢对自己的先见之明感到相当佩服。

被丁时雨拉进门时,天上尚且铺着晚霞。一觉醒来,窗外已然漆黑一片。身上酸软不堪,可恶的丁时雨居然当真色情至此,说到做到,始终把她搂在怀里,下头也不放她离开。

今晚大概是回不了家了,幸好在被丁时雨缠得精疲力尽昏睡过去之前,她不忘给家里人发了消息,告知他们自己的周末将在班若家度过。谷清欢在心里为自己鼓掌,再回过神来的时候才迟迟感到别扭和难为情。

被窝里很暖,空气中飘着一股暧昧气息,房间昏暗,只亮着床头一盏小灯,屋外不知什幺时候下起雨来,哒哒敲着窗户。她和丁时雨浑身赤裸地裹在被窝里,他从后面抱着她,脑袋埋在她颈窝处睡得香甜。谷清欢耳朵发烫,她小心翼翼地把阴茎从自己体内一点点拔出来,身后的丁时雨不满地在睡梦中伸出胳膊捞她,于是谷清欢赶快将她睡过的枕头塞进他怀里。

他不闹腾了。

谷清欢松了口气,迈着酸软的腿往外去。她太饿了,得去弄点儿吃的。

打开房门之前,她还做贼心虚地探出脑袋四处张望了一下。今晚丁时雨家似乎没人,她这才慢慢走出去,感觉自己和丁时雨像是在偷情,紧接着意识他俩好像真的行了偷吃禁果之实,腿又有点儿发软。

丁时雨家的厨房不大,但很温馨,冰箱门上用磁扣贴着一些照片,谷清欢兴致勃勃地端详了一阵。照片里主要有两个人,一个很好看的小男孩,以及一个面容清秀的男人。小男孩的脸蛋端得很严肃,男人却总是笑着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