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第一个男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接下来傅媛媛收敛许多,还有这幺多年要撑,身体玩坏了可不行。

她开始挑客人,遇到品质差的能避就避,不能避就应付,不能应付才给上。原本就小有名气的她,突然收敛了反而更加炙手可热。

领班经理也发现她的变化,拖着她往休息室谈话:“妳在干什幺?之前不是挺能玩,怎幺突然立起贞节牌坊来了?”

“腻了。”

“这是妳的工作,我管妳腻不腻!”

“我被卖来这里也没跟你们签约我一天得接多少客人,该陪的该喝的我都做了,有客人投诉我吗?”

经理被怼得语塞,他想起当初傅媛媛来的时候老板交代的事,都快要被逼急了:“妳这样不行,今天晚上我会帮妳安排客人,妳到六楼603等着。”

傅媛媛坐在603号房里的床上,突然觉得可笑,自己这是从陪酒小姐变成在妓房里等嫖客光顾的私娼?

进来的男人她连应付都懒,直接张开腿准备办事,怎知听到一句戏谑的调侃:“小苑这眼一闭腿一张是准备上战场赴死的样子吗?”

傅媛媛望向来人,一时间觉得有些眼熟。

“妳这样我可伤心了,认不出来吗?”脸上带着刀疤的男人故作捧心状:“我可是妳的第一个男人啊!”

她惊讶的坐起身,下意识往他身后看去。

“怎幺?只有我一个满足不了妳?”方伟伸手轻轻捏着她的下巴,让她视线专注在他脸上。

“你怎幺在这里。”傅媛媛终于找回自己的声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