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9.媛媛的老公们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伊亚伦开着车带她来到一处占地颇大的庄园外,庄园围墙既高又严实,让人看不见里头的状态,厚重的大门缓缓开启,车子驶入经过庭院后在住屋前停下。

小弟们接过伊亚伦的钥匙后将车停回车库。傅媛媛屏住呼吸看着眼前看起来只有三层楼高,却面积不小的豪宅。

伊亚伦微笑着牵起她的手走进门,偌大的客厅中空荡荡的没有半个人,傅媛媛心脏狂跳,忐忑之情溢于言表,被伊亚伦取笑:“再找其他老公们吗?”

傅媛媛只想问一句:“有多少人?我需要侍候多少人?”

那场四十人群P的派对确实有吓到她,她不想被糟蹋成那样。

伊亚伦倒是一派轻松,他将她带到二楼推进一间房里:“这是妳以后的房间,有什幺需要的尽管开口,今天是我们的新婚之夜,我给妳一个小时,妳好好洗个澡准备一下,穿上床上这件衣服,在房里等我。”

伊亚伦离开后,她环视四周,真是比她那件狭小阴暗的603号房好上百倍。

宽敞、明亮、应有尽有,浴室里还有大型按摩把浴缸。

傅媛媛苦笑了下,生活品质提升了,本质上却还是男人们的玩物。

将全身上下洗得干干净净,甚至还自己灌肠了,专业婊子就该敬业不是吗?

穿上白纱款式的低胸短裙小礼服,此时的傅媛媛一头中长直发看起来俏丽清纯,就像个不暗世事的女大学生。

伊亚伦静静看着她几秒,眼底尽是藏不住的欲望,傅媛媛不自在的握紧双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