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0.新婚之夜让老公们操了个爽-上(2943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傅媛媛坐在偌大的沙发上,桌上烟酒小菜满桌,她身旁是唐荣、陈晋典、杨文嘉、周扬,他们在她身上轻柔的抚摸着。

这些男人们说好了,由这四个年纪较轻的男人先开始,傅媛媛不敢看向屏幕中已经被操到发骚的自己,但就算闭上眼,自己浪荡的叫床声还是清晰地钻入她的耳膜。

“媛媛叫得真骚,等等也叫给老公听好吗?”唐荣舔着她的耳朵,温软的舌想要钻入她耳洞似的,惹得她一阵轻颤。

陈晋典则将她低胸衣领往下拉,让她一对饱满的胸脯弹跳出众人眼前,任他揉捏。

傅媛媛被他们玩到内裤都湿了,双手不安分的周扬深入她裙下,一把扯下那件轻薄小内裤,伊亚伦给她多买几件内裤的决定是对的,她来到这不到几小时就破一件了。

周扬拎着她的内裤,笑谑着:“哎呀,媛媛的小穴好湿啊,想要老公疼了吗?”

杨文嘉则是不客气地掀起傅媛媛的裙摆,拉开她的双腿朝湿淋淋的小穴舔了上去。

傅媛媛惊呼一声想挣扎,但身子被四个男人牢牢制住动弹不得。

唐荣吻住她的唇,伸出舌跟她的舌搅缠着,深深吻着。

杨文嘉用舌尖上下快速轻弹她的阴蒂。

周扬跟陈晋典则一人捧着她一边的乳头,卖力吸舔着。

傅媛媛觉得自己要疯了,四个男人就像要逼疯她似的,同时用舌头进攻她的敏感点。

“停一停。”伊亚伦在一旁看着她的反应,知道她要高潮了,他喊停他们四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