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8.年夜饭一起围炉被围肏(3501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时间来到了除夕夜,男人们难得一连放假数天,傅媛媛心中忐忑,她这是要被这些男人做到合不拢腿的节奏?

团圆饭很特别,男人们每人做一道自己的拿手好菜,当菜肴全端上桌,看起来也是相当丰盛了。

“你做这什幺东西?卖相也太差了!”

“鱼香茄子你也看不出来?这酱料保证让你连吃三碗饭。”

“扬子你还敢说俊仔,你看你那饺子,包得奇形怪状,卖相也好不到哪去。”

“汉民哥你这样说就不对了,我包的饺子哪有奇形怪状,这叫前卫,谁说饺子一定要元宝状,我就爱方方正正,多特别?”

“还是阿典会做菜,那八宝盒子看起来就好吃,唐荣你好意思,你那能叫菜吗?”

“水果怎幺不能叫菜?饭后水果你没吃过吗?我还有雕小兔子呢!你的白灼虾能有什幺技术性吗?还不是草虾过水而已。”

傅媛媛傻眼看着男人们相互嫌弃吐槽,人家说三个女人等于一个菜市场,这群男人也不遑多让了。

她看着满桌菜色,还有红烧大黄鱼、青椒镶肉、糯米糕、海鲜羹,她觉得他们很厉害了,自己有些汗颜的道:“不好意思我不会下厨,等等我负责洗碗。”

“洗碗就不用了,让年纪最小的文嘉、阿典、阿荣他们去洗就好,媛媛先选选今天你最喜欢哪道菜?”方伟让她做选择。

傅媛媛也不怕得罪人的指着中间那盘果木烧鸡,反她不知道是谁做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