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九、介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坐上马车,四周护卫环绕,透过车窗看着越行越远的御史府,虞令一颗紧绷的心终于放松了些。

迎她那人是赵显的长随小厮,此刻就坐在马车踏脚处,谄媚的话声透过车帘徐徐传来。

“世子将府里上下都打点装扮好了,喜床上的桂圆红枣都已摆好多日,阖府就等着接世子妃过来呢!不巧皇上竟在此时病重,唉!”他哀叹一声。

“主子等不急想找令尊商量过礼,迎姑娘进门,令尊却避而不见,他对您实在是用情至深,久不见您思芳心切,这才命小的们守在虞府外,只等今日悄悄上门请小姐出来一见呢。”

说到此处那人朗笑一阵,他不好意思说赵显命他们今日上门抢人,只转了话头接着道“没想到小姐自己迎出来了,小姐与世子真是心有灵犀、心心相通、心领神会啊!”

虞令听着外面那人做作蹩脚的奉承话,真是奴随主人,跟赵显一样傻气,心中却不自觉对他少了些怒气。

可还是故作不悦的问道“他既要来府上又怎不见人?”

小厮听她这话好似对世子爷很是怀疑,赶忙放下还未得及说出口的一堆赞词道“世子远远瞧见小姐从后门出来,唯恐婚前私会有辱小姐名声,他不敢与您同行,先行赶去晏山别院了,咱们绕一圈也马上过去。”

马车驶出京城的青砖大道踏上城外的黄土路,就变得颠簸起来。

好在马车轱辘上包了厚厚的兽皮,驾马的车夫也是个老手,才使得车帷内不是很晃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