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八、报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御史府虞小姐院里的侍女原也算几个运气好的,虞家家风严谨,各位主子从不苛待下人。

刚买进来时,几个小丫头着实过了一阵舒心日子,虞小姐胃口小嗜睡,平日总把自己的吃食赏给她们,夜里也不需她们守夜伴床,每天还能睡到天光大亮才起。

伺候这样的主子,大家每天都感恩戴德欣喜不已,大半月时日,几个黄毛丫头生生养胖了一圈。

可这几日个个都顶着两个青黑眼圈,一脸愁苦相,每日戌时需排班守夜时,都推推嚷嚷不肯接手,非要婆子拿小鞭子抽人才肯上。

往日最抢手的活计,如今却变成烫手的山芋,无人敢接。

今日竹雨又替要好的姐妹顶下守夜的重任,往常她们就算守夜,也都是睡在主子卧房外间小塌上,可现今都远远坐在屋外门边守着。

屋内压抑不住的吟哦娇泣声、皮肉拍击作响声、与男子难耐的粗喘声阵阵穿来,听得小丫头眉头深锁又面红耳赤。

如今那个男人算是在小姐院子里住下了,每日夜里折腾小姐到天色将明,休息一两个时辰便起来练功打几套拳,洗漱用完早膳后就去书房办公。

待小姐醒了又来假模假样,端茶递水,哄小姐吃饭,饭后还硬拖着人走一圈消食。

小姐走累了他便可光明正大带人回床上陪睡,等他睡醒了起来吃饱了,天又黑了,前日的章程又可重复一遍。

折腾得小姐这几日整日精神不济,食不下咽,关着房门时总听见她哭哭啼啼的声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