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七、谁缘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次桌边守着的小丫头确信有滴答水声从两位主子坐下传出,空气中还弥漫起一股浓郁麝香腥味。

她正要大着胆子看个明白,却听见斜方响起慵懒餍足的男声。

“都出去吧。”

小丫头好奇心虽重,可也比不上能躲开这尊大佛的庆幸感,连忙放下汤匙退步出去。

等人都走了,李术方敞开了衣袖不再掩着她小脸。

抱着人扭转一圈,娇人儿柔若无骨,立时躺倒在桌边,她浑身湿透,汗水打湿了上等丝帛制成的氅衣。

解开系带将衣服甩开,霎时一个美艳玉人儿展露眼前,明眸半阖,粉腮朱唇,眼角眉梢都透着情事后的迷醉媚意。

直看得人口干舌燥,捞起一只湿滑水润的乳儿,便一口吞下。

含着挺立的乳尖轻咬微拽,玉人儿立时难耐的娇泣吟哦。

“不要了…不不行了,别碰我……你放过我,放过我…”

两手被他捏在身后,双腿悬他胯间,推也推不得、站也站不起,连逃走都无望。

好在李术今日确已餍足,并未再继续折腾她。

抱着人转回卧房双双坐进浴桶里,简单清洗一下,他便又拿出那个娇小玉势。

虞令手软脚软,无力瘫靠在他胸前,可察觉到那个东西在自己穴口处徘徊试探,还是吓得立即惊坐起来。

李术不慌不忙将人按回水中。

“你又要干什幺?简直荒淫无道!”她不依挣扎,却被轻松止住。

李术想想让她有些心里准备也好,毕竟这一天一夜,说不定他的孩子已在她腹中扎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