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六、夹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虞令恍然中擡手死死捂住嘴巴,险险压住将要溢出口的呻吟。

身下刚逝去的饱胀感立即又被填满,并且更粗、更长、更深,撑得信道每一条褶皱都舒展开来,每一个敏感点都能触碰到。

李术抵着她后颈长出一口气,火热的呼吸喷洒在她敏感的耳后,更是烫得她浑身一阵颤栗。

还好李术宽阔的肩膀将她牢牢罩在怀中,桌边的侍女才全然未擦此间异样。

缓过一气,他便掐着她细腰,耸动腰腹,深入浅出慢慢在她湿滑不堪的甬道中抽插着。

她泄了几次,两人身下湿液实在太多,即便动作再微小仍有黏腻水声传出。

侍女好奇是哪里传出来奇怪的声响,眼神转动偷睨向两位主子。

小主子被圈在高大的男人怀中,低头捂着嘴隐隐颤抖着,男人闭着眼,将头抵在她后颈处,露出来那一半那深邃肃穆的面容此刻正微微发红,额角青筋凸起,牙关紧咬颊边肌肉鼓动,仿若那噬人血肉的凶兽。

这侍女岁数小,是院里么么听从指示从清贫人家买来的,丝毫不懂男女情事。

瞥见此情此景,只以为这人在咬牙切齿对小主子悄声说着狠话,而自家小主子分明是在委屈落泪。

此刻她已忘了寻觅那奇怪声响,只觉这人空长了一张道貌岸然英俊面容,竟是个虚情假意的卑鄙小人。

面上做出一副关怀备至的样子,背地里悄悄对人说狠话,竟能将小主子这般坚毅女子吓得拗动哭泣,小主子也是个要强的,兀自捂嘴憋着不肯哭出声来,免得助长他嚣张焰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